工作动态

河北大学燕赵文化高等研究院 2020年度重大项目结题通知

添加时间:2023-04-24   浏览次数: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各重大项目负责人:

为加强项目过程管理,根据《河北大学燕赵文化高等研究院学科建设项目管理实施细则》要求,现就2020年度重大项目结题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任务

项目结题主要对项目是否达到预期成果进行评审对结题成果进行评估,结题材料进行审查。对于符合结题要求的项目下发结题证书或予以结题备案,并对结题情况进行通报。

二、工作形式

现场会议形式。如因其他因素需采取线上会议形式,需提前与高研院办公室报备。

三、工作要求

1.结题报告会由项目负责人组织召开。

2.结题评审组应由至少5位研究领域与项目内容相近的副高级职称以上的专家组成,其中组长应是具有正高级职称的知名专家

3.结题报告会确定时间后,应提前5个工作日向高研院办公室报备。

4.结题报告会结束后,项目组需及时提交结题报告及专家评审意见。

5.各项目组需留存结题报告会现场照片或视频资料。

四、工作安排

1.2020年度重项目应在2023年6月30日前完成结题工作。如不能按时结结题,需在2023年5月30日前向高研院提交《延期结题申请》(将纸质说明提交至高研院办公室)

2、请各项目组于结题报告会举行5个工作日前,将《河北大学燕赵文化高等研究院项目结题报告安排》报送高研院办公室(七一路校区B4130室)备案;结题报告会结束3个工作日内,将《河北大学燕赵文化高等研究院重大项目结题报告》交到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hbuyzwh@126.com。

联系人:高晨曦,联系电话:0312-5073208

3.结题报告提交截止时间为2023630日。

河北大学燕赵文化高等研究院

2023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