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23年河北大学燕赵文化高等研究院科研人员招聘公告

添加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为持续推进河北大学“部省合建”和“双一流”建设工作,全面加强燕赵文化学科群建设发展,培育一流团队,打造学术高地,经学校批准同意,现启动2023年度科研人员招聘工作,诚邀天下英才加盟。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贯彻民主、公开、平等、竞争的用人原则,在综合评议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招聘对象

中国语言文学、中国史、新闻传播学、哲学、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法学、教育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等学科高层次人才。

三、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素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

2.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集体精神,服从组织工作安排,工作积极适应能力强,团结协作奉献精神强。

3.具有良好的理论基础和创新精神,能够承担教学与科研工作,有创新思维和发展潜力。

4.具有良好的身心条件,达到《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中规定的体检合格标准。

四、招聘岗位及条件

面向燕赵文化理论研究、传播及应用研究、红色文化研究方向招聘科研人才。按照学校相关引进条件一人一议。

五、相关待遇

参见《河北大学2022年高层次人才聘用公告》

六、招聘程序

(一)报名应聘

7月1日前,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和代表性业绩成果等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邮箱hbuyzwh@126.com。

  1. 单位考核

7月15日前,人才工作小组以面试形式对应聘者进行综合评议,主要考核教学能力、学术能力、基本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

(三)后续工作

按照人事处相关工作流程推进。

七、师资博士后招聘

根据河北大学师资博士后招聘相关要求条件,拟面向中国语言文学方向招聘师资博士后2-3名。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老师、卢老师

联系电话:0312-5073608/5073658

电子邮箱:hbuyzw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