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合作交流

燕赵文化高研院副院长陈双新一行赴陕西师范大学人文高研院调研

添加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11月4日,河北大学燕赵文化高等研究院副院长、文学院院长陈双新,文学院副院长武文杰,燕赵文化高等研究院副处级办公室主任宋少俊,工作人员樊中红、朱夜明一行五人参观陕西师范大学人文高研院,就高等研究院建设问题进行调研,陕西师范大学人文高研院在学术沙龙室举行座谈会,院长李继凯,学科建设处副处长闫文杰,副院长赵学清、李胜振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赵学清副院长主持。

陈双新院长首先就河北大学燕赵文化高等研究院成立的背景、初衷及体制设计等做了介绍,希望深入了解陕西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的做法和经验,促进学校的学科建设和事业发展。

陕西师范大学人文高研院院长李继凯、学科建设处副处长闫文杰、副院长李胜振先后分别介绍了高研院成立过程,最初的设想和体制设计,运行中开展的主要工作和遇到的问题,以及对今后工作的设想。李院长希望两家单位加强交流,密切合作,为推动双方事业的发展做出努力。

河北大学文学院副院长武文杰、燕赵文化高等研究院副处级办公室主任宋少俊等也就关心的问题与在座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会开始前,陈双新院长一行还参观了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办公环境。

(转载自陕师大人文高研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