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研究课题通过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结题评审

添加时间:2023-10-13   浏览次数: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近日,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2023年度研究课题结题评审结果公布,燕赵文化高等研究院刘金柱教授主持申报的《民国时期欧美同学会内部建构与运作研究(1913-1937)》通过评审,成功结题。

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2023年度研究课题共7项课题通过开题评审,最终,中国传媒大学、安徽大学、苏州大学、广东亚太创新经济研究院及我校5个科研团队成功结题。这是我校首次获批此类研究项目,在发挥学科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方面做出了突破。

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于1913年,是由中央书记处领导、中央统战部代管的全国性留学人员组织。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履行欧美同学会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的责任使命,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留学人员的智慧和力量,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本年度开展课题招标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