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与黄冈师范学院签订协议加强红色文艺与文化研究合作

添加时间:2023-11-03   浏览次数: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11月2日上午,河北大学、黄冈师范学院加强红色文艺与文化研究合作工作推进会在黄冈师范学院举行。双方签署相关合作协议,并围绕推进研究平台建设、开展项目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会前,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向军与我校一行进行会面。陈向军表示,此次合作协议书的签订,希望两校能够加强项目和团队在红色文艺与文化研究领域的合作,不断推进双方人文社科研究高质量发展。

会上,黄冈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生介绍了黄冈师范学院开展大别山红色文化及大别山精神研究的基础及取得成果,希望双方能够在红色文化研究领域开展更加深入务实的合作。我校文学院院长陈双新对河北大学及中文学科的历史与发展现状进行介绍,并表示双方应当立足区位资源优势以及共同的建设目标与需求,借助科研平台,合作产出高水平项目成果。

我校红色文学与文化研究中心、燕赵文化高等研究院负责同志,以及黄冈师范学院科研处、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中心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